绛姝仙草

宁立恒:檀儿在上宁毅在下,祠堂初见误了终生,承蒙入赘不离不弃

图片来源于网络


《赘婿》之宁毅在此表白娘子:檀儿在上,宁毅在下,祠堂初见娘子,从此误了终生,承蒙入赘,你若不离我绝不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ne:祠堂初见,误了终生。千万不该人群中多看你这一眼,从此深陷,再无生还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图片来源于网络


话说小鼻子小眼睛的宁毅一出场并未有多少惊艳的情节,装疯卖傻,插科打诨,穿越到苏家还未倒好时差,就要面对赶鸭子上轿的桥段,着实让人无福消受,还好宁毅因为穿越的桥段,内心足够强大~~~

祠堂初见娘子,也许就是这一眼便误了青春,千万不该人群中多看你这一眼,从此深陷,再无生还。甘心情愿拜倒在娘子的裙下,从此与你开始了一段缠缠绵绵,你侬我侬的纠缠与痴恋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wo:因爱生敬,因敬而爱,因为你,从此不再虚度此生,经历了诸多不平跌宕,才知这人间本应该有这举案齐眉的美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图片来源于网络


娘子在上,宁毅在下。了解后才懂得娘子的胸怀。原来虽身为女子,却志比天高。冒着天下与家人的不解和质疑,硬撑撑要撑起苏家风雨飘零的布行,硬撑撑要靠自己闯出一条道路。

可是檀儿你可知道这世间本来艰险,人心大多叵测。不似这看似五光十色,其实质朴的布匹一般。你心底纯真如潭水,满眼都是江宁青山秀水般的洁净,怎知外面的世界并不那般祥和。

由衷敬你心比天高的志愿,却问你懂不懂这人在江湖的险恶。才知你已在祠堂祖宗面前立下宏志,无论前途怎样艰险,也不改重振布行的初衷~~~见到你已经误了青春,所以愿追随在你的左右,助你声震江宁,扬名四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ree:了解了你重振布行的初衷,所以愿追随在你的左右,助你声震江宁,扬名四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图片来源于网络


虽然我还是表面上依然和你插科打诨地开着玩笑的相公,但是你可知道我已默默为你未雨绸缪。得意于我穿越的优势,帮你推陈出新的暗中料理布行,才知你冰雪聪明,唯才是举。

你并不在乎我赘婿的身份,也不并不在意别人对我诋毁和质疑。慧眼识珠,大胆尝试尝试我的一一举措,一眼见你误青春,再见已无自由身。

因爱生敬,因敬而爱。每每看到你因为布行兴盛而笑齑如花,因布行起伏而愁眉不展,我便更加坚定了自己义无反顾伴你左右决心。

我本是个穿越过来的苏家赘婿,本无大志,混混沌沌,承蒙抬爱,与你共处,才发现前半生究竟是虚度了光阴,我本不信奉风花雪月,却因你变得缠缠绵绵,才知爱情是这样动人。遇见你本是一场混沌初开的梦境,相处才知这人间本应该有这举案齐眉的美谈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our:檀儿啊檀儿,承蒙入赘,有幸遇见,你若不离,我绝不弃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图片来源于网络


檀儿啊檀儿,你若不离,我绝不弃。你在上,我在下,与你共渡,此生无憾,千金万金,也不换我与娘子你的琴瑟合鸣,比翼齐飞~~~

因为你,从此不再虚度此生,就算是繁花梦境一场,也愿与你双宿双飞,经历了诸多不平跌宕,才更彰显人间真情的可贵~~~

举报/反馈

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